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到来宾市 党性教育活动中心学习培训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20-06-24 03:33

摘要: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按照学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6月23日下午组织培训的57名入党积极分子到来宾市党性教育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按照学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6月23日下午组织培训的57名入党积极分子到来宾市党性教育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在来宾市党性教育活动中心解说员的引导下,经过问思、 践行、教纲、修养、奉献、荣光、星璨7个主题展区的讲解,借助运用声、光、电和雕像、实物等多种方式,回顾了党在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等光辉的历史篇章。

一段段诉说,一幅幅画,深深触动了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的灵魂,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无私奉献、不畏艰难、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深受他们对党绝对忠诚和炽热初心使命的精神感染和打动,也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内心深处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更加强烈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到党的成长发展之路正是这一段革命先烈用汗水和生命铺就的道路,是党引领我们走向今天的强盛、繁荣、幸福、和谐的社会主义强国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爱岗敬业,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杨盛如、胡平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