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共圆航空梦|我校附属中专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大合唱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7-03 18:16

摘要: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激励我校学生爱国思想,提高学生的团结精神,7月1日19:00,我校附属中专“唱响新时代,共圆航空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合唱比赛在足球运动场举办。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激励我校学生爱国思想,提高学生的团结精神,7月1日19:00,我校附属中专“唱响新时代,共圆航空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合唱比赛在足球运动场举办。

 

 


学校创办人洪今旭、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附属中专校长覃萍、附属中专副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哲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比赛晚会。

 

 


附属中专校长覃萍为本次大合唱比赛致辞。她表示,举办红歌合唱比赛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增强爱党爱国的意识,激励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铭记历史,树立崇高理想,明辱知耻,勤奋学习,拼搏进取,成才报国。

 

 

 

她希望同学们大胆放开歌喉,以饱满的激情,把对祖国母亲的热情、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

 

 

 

大合唱比赛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赞颂党99年的伟大征程,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的无限忠诚;《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浓浓深情。

 

 

 

《黄河大合唱》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展示了共产党人奋斗不息的战斗精神;《国家》、《歌唱祖国》、《大中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点燃热爱祖国的浓烈情怀……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大合唱比赛共有12支班级队伍参加合唱比赛,过程中穿插的舞蹈表演、教师组大合唱、擒敌拳、独唱节目,为比赛增添了几分绚烂的色彩。

 

 

 

大合唱比赛结束,学校领导为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全体师生通过大合唱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纪念中国共产党走过99周年的光辉历程,为伟大的祖国和党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祝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更加灿烂辉煌!(黄梅深  /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