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线上咨询会 | 我在蓝航直播间等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7-24 09:04

摘要: 受疫情影响,今年线下招生咨询会很难开展,自治区及各省决定以线上直播咨询的形式,与各个高校合作以期做好疫情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在此背景下,我校积极筹备此次高考线上招生咨询会,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完成了两个直播间的布置与直播设备的调试。



受疫情影响,今年线下招生咨询会很难开展,自治区及各省决定以线上直播咨询的形式,与各个高校合作以期做好疫情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在此背景下,我校积极筹备此次高考线上招生咨询会,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完成了两个直播间的布置与直播设备的调试。

  

我区线上咨询会举办时间为:7月24日-28日 ,我校线上咨询会直播时间为:7月24-28日 9:00-12:00,15:00-21:00.

 

 

直播观看步骤 

 

手机端

 

01步骤一

 点击通讯录然后点击上方的公众号


 


 

 

02步骤二 

 

在搜索栏搜索:“柳园清风”点击搜索

 


 

03步骤三

 

 

关注公众号,点击下方招生咨询会。

 


 

 


 

 

 

04迷你小标题

  

点击咨询会入口

 

 

 

 

05迷你小标题 

 

在搜索栏搜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搜索结果处点击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进入学校页面。

 

 


   

06步骤六

 

学校页面显示直播间,如显示正在直播,即可点击进入观看直播。

 

 

  

pc端

01步骤一 

 

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https://wz.gxeea.cn/,点击右上角登录 

 

 

 

 

02步骤二 

 

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点击咨询会入口  

 

 

 

 

03步骤三 

 

搜索栏搜索:14574或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搜索结果处点击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04步骤四 

 

进入学校页面,点击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直播 

 

 

7月24日至28日直播时间段考生及家长可进入蓝航直播间咨询我校相关招生事宜,需要了解我校招生信息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所有与招生相关的问题直播间的小哥哥小姐姐都会为大家一一解答,24日-28日,9:00-12:00,15:00-21:00,蓝航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韦光安/ 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