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场以感恩为名的教师节答谢晚宴温暖如约而至!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12 10:55

摘要: 桃李芬芳满天下,师恩难忘似水深。9月10日晚,我校在来宾市恒丰酒店举办了“感恩有你 携手共进”教师节答谢晚宴。我校全体教职员工300多人汇聚一堂,一同举杯,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到来。



桃李芬芳满天下,师恩难忘似水深。9月10日晚,我校在来宾市恒丰酒店举办了“感恩有你 携手共进”教师节答谢晚宴。我校全体教职员工300多人汇聚一堂,一同举杯,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到来。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等领导出席晚宴。

 


晚宴在校长陈俊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陈校长为教师们送上深深的祝福。他说到,5年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并且呈蒸蒸日上的态势,这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辛勤付出。如今,我校的毕业生遍布在全国各地,他们正在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蓝航推向更高更新的台阶。

 

晚宴现场,大家觥筹交错、品尝美食、尽情畅谈,其乐融融,气氛和谐。

 


晚宴中间穿插的剪刀石头布、夹气球、正话反说、抢凳子、击鼓传花等逗趣小游戏更是活跃了会场的氛围,教职工们积极踊跃投入游戏的比拼中,欢声笑语、掌声充满整个晚宴会现场。

 

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把晚宴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本次抽奖活动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四等奖10名、五等奖50名、幸运奖100名。奖品为华为手机、 苏泊尔电高压锅、迪奥口红等。

 


抽奖活动中,学校领导亲自上台为教职员工抽奖。晚宴还特别准备了惊喜奖——学校logo金校徽,学校创始人洪今旭特别为教职员工抽取了惊喜奖。

 


 

最后,在激动和欢乐的氛围中,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感恩有你 携手共进”教师节答谢晚宴圆满结束。(黄梅深 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