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06

摘要: 9月10日,我校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会。全体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莫勤德主持。莫书记首先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文件要求贯彻落实:一、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责任感。二、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三、着力为学习宣传《习近平



9月10日,我校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会。全体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莫勤德主持。

莫书记首先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文件要求贯彻落实:一、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责任感。二、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三、着力为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王炳林教授讲授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视频网络课。王炳林教授从如何培养人、如何办教育、如何建设教师队伍三方面为我校教职员工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教职员工们带来了一场理论盛宴。

大会最后,莫书记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岗位职责,努力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新的贡献。(黄梅深 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