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14 09:55

摘要: 9月10日,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等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莫勤德主持大会。



9月10日,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等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莫勤德主持大会。

 


校长陈俊伟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陈校长高度肯定了,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线奋战,全力保障教学秩序的广大教职员工。他说到,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希望大家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做到“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四个引路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新时代爱岗敬业奉献的模范,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作贡献!

 

 

 

 

随后,执行副校长张利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行政工作、对外合作、学工团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后勤基建工作、招生工作七个方面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指出了学校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最后,他就如何做好新学期的工作作出7个方面的部署:一、倡导融合校园文化,和谐共处,具备健康向上的心态。二、招生常抓不懈,全面策划部署2021年单招、对口及普招。三、人力资源提升。四、教务教学工作 。五、学生全面发展。六、资源管理和拓展。七、学院形象、公关和社会伙伴关系。

 


 

 

会上,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这是我校成立以来的第5个教师节,在这5年时间里,学校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都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付出与努力,感谢一路陪伴学校成长的教职员工。会上,他分享了职业教育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共创共享的见解。 

 

 

 

 

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千方百计地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关心全校教职工的培养与发展。让学校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同时也让更多的教职员工在蓝航的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大会在莫勤德书记的总结中圆满落幕。(黄梅深 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