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生公寓二期顺利封顶!
来源:
10月13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生公寓二期封顶仪式在学校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作者: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14 17:56

摘要: 10月13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生公寓二期封顶仪式在学校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10月13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生公寓二期封顶仪式在学校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广西威翔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刘序荣、嘉宾张秋霞、校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副总经理梁显春,副校长陆小丹、附属中专校长覃萍、校长助理曾令松、师生代表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出席了封顶仪式。覃萍主持仪式。

 


 

广西威翔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刘序荣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代表施工单位对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的如期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到,学生公寓二期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我们将在后续建设中,再接再厉、强化管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抓安全,精益求精抓质量,全力以赴抓进度,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把本工程建设成为质量一流的精品工程,向全体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执行副校长张利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施工单位广西翔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所有为本项目付出辛苦努力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到,办学5年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不断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持续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该项目建成后学校可容纳万人以上学生入住。它的建成必将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空间,希望学生在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里面,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有全面的提升,将来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他表示,主体结构的封顶,是项目建设迈出的关键一步,但更关键、更繁杂的工作还在后面。希望各参建方继续保持对工程建设的激情,发扬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重质量、保安全,组织实施好后续工程建设,将学生公寓二期项目打造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11时20分,学校创始人洪今旭隆重宣布:“学生公寓二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现场礼炮齐鸣、舞狮锣鼓声响起,标志着蓝航学生公寓二期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蓝航学生公寓二期自2020年6月开工以来,经过参建单位近4个月的日夜奋战,顺利完成了工程封顶。该工程计划于2021年1月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大大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有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黄梅深/文 记者团/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