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的发展与未来|我校组织开展无人机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03 19:00

摘要: 随着时代的迈进,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机作为空中机器人,是芯片技术与传感器技术以及新材料等进步的结果,近些年国家对无人机的研发及教育十分的重视,让无人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无人机在各行业的应用将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



随着时代的迈进,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机作为空中机器人,是芯片技术与传感器技术以及新材料等进步的结果,近些年国家对无人机的研发及教育十分的重视,让无人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无人机在各行业的应用将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深一步了解该项前沿的技术,并满足学生对科学技术的追求,我校培训学院于11月4日至11月5日,分批为无人机技术系学生举办无人机专题讲座。特邀请北方天途航空公司教育事业部王君老师来校开展无人机讲座。

 


王君老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生动详实的数据案例,分析了无人机驾驶市场人才供给与需求现状、无人机驾驶人才的热门需求行业与热门就业方向、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执照就业方向与形势。并详细介绍了无人机驾驶员从业条件、执照类型、考试要求等相关事项。会上,王君老师还通过震撼的无人机视频,为在场同学介绍了无人机从影视娱乐、农业到测绘、救灾等各个方面的经典案例,为学生们展示了“无人机+行业应用”的产业格局。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无人机及其行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与学习无人机的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提供更多保障。(黄梅深/文   记者团/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