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年度十佳!蓝航学子在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25 15:27

摘要: 1月23日晚,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海口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潘俊成、杨有文、赵力、梁翠逢4名学子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十佳”奖项!




11月23日晚,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海口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潘俊成、杨有文、赵力、梁翠逢4名学子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十佳”奖项!

 


在这青春涌动的舞台上,我校航空管理系模特队的成员们,让我们领略了青春的活力与张扬。决赛当晚,他们与来自海南、广东、广西、四川、湖北、浙江、陕西等地的众多优秀选手,在眼镜与时装、太阳镜与泳装、才艺表演、优雅晚礼展示四大环节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由国内眼镜行业权威与媒体界、时尚界、教育界、艺术界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根据现场展示能力及训练营期间表现给出综合评判。

 

精功(国际)模特大赛自2002年举办至今,影响辐射遍及全国。大赛以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旨,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是国内独树一帜的新锐模特、时尚代言人、影视新秀、网红达人的选拔与培养赛事。

 

我校作为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的海选赛区,共选送6名选手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由覃玲媛和朱子豪两位指导老师负责选手的指导和训练,给予参赛选手多方面的支持。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更是蓝航学子辛勤付出的回报,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黄梅深/文  航空管理系/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