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传承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55

摘要: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人开展学雷锋活动, 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与幼儿园老师、小朋友的合影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人开展学雷锋活动, 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24日,共青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总支部委员会学生赴来宾市启蒙礼仪幼儿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雷锋故事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PPT及动画视频介绍雷锋同志及其主要事迹,让小朋友对雷锋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传递雷锋学习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和勤劳勇敢的精神,潜移默化地对小朋友进行思想品德教育。

 

 

志愿者教小朋友画雷锋

 

此外,志愿者还通过“讲雷锋小故事”“学唱雷锋歌曲”和“画雷锋”等形式广大幼儿了解雷锋,学习雷锋,厚植助人为乐意识,培养做好人好事的习惯。

 

 

小朋友展示自己的作品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学习雷锋,从“我”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黄梅深、苏米斓/文 经济与管理系/图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