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工业园区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40

摘要: 3月25日,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雷应天、 经济发展局局长覃建足、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吕欢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兰月丽、党政办副主任李清婧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创始洪今旭,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董事会秘书黄川 ,校领导陈俊伟、莫勤德、张利、梁显春接待了雷应天一行。



3月25日,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雷应天、 经济发展局局长覃建足、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吕欢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兰月丽、党政办副主任李清婧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创始洪今旭,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董事会秘书黄川 ,校领导陈俊伟、莫勤德、张利、梁显春接待了雷应天一行。

 

 

 

洽谈会上,雷应天首先表明了来意,随后介绍了来宾市工业园区近年来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是来宾市工业园区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学校的学科优势特别是航空类、无人机技术等专业,以及人才优势能够给工业园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加强资源整合,推进合作共赢;希望学校把自身发展同工业园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教育链、人才链、服务链与产业链有机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洪今旭对雷应天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对学校基建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工业园区的支持,希望工业园区领导能够多来学校交流沟通,双方实现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找寻到新的合作契机。学校也将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为工业园区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通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在项目合作、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洽谈会前,雷应天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黄梅深 /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