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学院】广西创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专家到我校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3-31 12:00

摘要: 3月25日,广西创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专家到我校无人机学院考察交流无人机专业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无人机学院院长孟凡、副主任梁森,专任教师张鹤乐接待了三位无人机专家。双方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实训建设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5日,广西创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专家到我校无人机学院考察交流无人机专业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无人机学院院长孟凡、副主任梁森,专任教师张鹤乐接待了三位无人机专家。双方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实训建设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凡副校长对无人机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情况。交流中,双方就无人机应用技术实训中心规划、建设及使用,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群基础技能、行业应用的实践教学体系以及无人机专业建设中人才培养思路、课程体系、技能培训、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蓝航机场无人实训区,无人机学院专任教师为广西创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三位无人机专家详细介绍无人机实训区域设备的基本情况。三位专家对我校无人机学院无人机产业链的实践教学体系及社会服务能力予给予了高度认可。(无人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