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我校团学干部到来宾市人民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02 17:17

摘要: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使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3月3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航空管理系学生代表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于前往来宾市人民公园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我校团学干部到来宾市人民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使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3月3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航空管理系学生代表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于前往来宾市人民公园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成员悼念


学习教育现场,团员青年们肃立默哀、向烈士墓敬献花圈、花束,表达哀思。

 


 

 

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发言

 

 

国旗班敬献花圈

通过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团员青年们深刻了解党的成长与经历,清楚地认识到爱国奉献的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血肉来铸就的美好新时代,从而坚定了追随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并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立志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校团委)                                                        

 

    结束合影留念       

 

学党史知党恩 学雷锋树新风—我校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党史知党恩·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党的声音,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实践活动,向社会传递温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3月31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来宾市人民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负责。分成若干小组拿着扫把、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仔细清理公园各个角落的垃圾,哪里有垃圾杂物哪里就有红色闪动的身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也弘扬了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团委/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