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到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07 15:50

摘要: 4月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莫克兵一行2人到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各党支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4月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莫克兵一行2人到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各党支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莫克兵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主题展厅、机场实训中心、教学楼、图书阅览室、宣传栏及党员活动室等,就我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指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莫勤德汇报了我校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阵地建设、党员发展、团组织推优等具体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莫克兵副书记对目前我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本校实际制订本校的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检查自治区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明确职责,分解任务,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网络舆情监测和引导工作,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并抓好落实;三是抓好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及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党风廉政相关工作制度和措施;五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做好自选动作,抓亮点、出特色;六是落实《全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要求,为学校和谐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助推学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在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中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展特长、树形象。(潘小田、卓秋丽/文   覃东玉/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