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新宿舍直饮水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8-03 16:26

摘要: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新宿舍直饮水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有关规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新宿舍直饮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项目: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新宿舍直饮水项目2.2项目地点: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校内。2.3资金来源:供应商投资2.4项目招标内容包括:4龙头节能饮水机的投入,管理,运营,售后等,具体见招标要求明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新宿舍直饮水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有关规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新宿舍直饮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新宿舍直饮水项目

2.2项目地点: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校内。

2.3资金来源:供应商投资

2.4项目招标内容包括:4龙头节能饮水机的投入,管理,运营,售后等,具体见招标要求明细。(供应商出合作方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应具备本次招标货物或服务的经营范围),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快速、良好的服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符合采购人针对采购项目提出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应为货物的制造商或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项目授权,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产品生产厂家必须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责任险保险单。

3.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制造商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制造商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所投产品必须通过国家节能认证证书。

5.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4.投标报名

4.1投标人请于2021729日至20218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或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采购部(实训二楼205)报名。

4.2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原件,同时提供1套报名资料复印件(上述资料带原件审查,留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8117:30分,地点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采购部(实训楼二楼205)。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址: 广西来宾市铁北大道968号

联系人及电话:彭芳14737338685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2021年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