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宾首个高尔夫球学院9月17日盛大揭幕,等你来挥杆!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8-30 22:15

摘要: 重磅消息提及高尔夫球,人们通常会将其与贵族运动划上等号。而事实上,这项将享受自然与社交礼仪相结合的运动,距离我们并没有想象中那般遥远……9月17日,来宾首个高尔夫球学院——蓝航高尔夫球学院于9月17日盛大揭幕,欢迎广大高球爱好者及市民前来酣畅挥杆、交流球技! 来宾首个高尔夫球学院 :培养高尔夫人才 促进高尔夫发展 随着高尔夫正式列入2016年里约奥运会比赛项目以及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



重磅消息

提及高尔夫球,人们通常会将其与贵族运动划上等号。而事实上,这项将享受自然与社交礼仪相结合的运动,距离我们并没有想象中那般遥远……9月17日,来宾首个高尔夫球学院——蓝航高尔夫球学院于9月17日盛大揭幕,欢迎广大高球爱好者及市民前来酣畅挥杆、交流球技!

 

 

 

来宾首个高尔夫球学院 :培养高尔夫人才 促进高尔夫发展 

 

随着高尔夫正式列入2016年里约奥运会比赛项目以及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就今后一个时期深化体育改革、发展群众体育、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部署,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各大行业更是把握住高尔夫高端群体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高品质、增值性服务。  

 

2020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正式颁布,将体育等纳入考试科目、赋予一定分值。更是让体教融合成为热门话题,包括高尔夫球在内的运动项目在青少年教育中的重要性,被提到了战略性高度。 

 

 

 

这是一个里程碑的开始,从无到有,开启着一个地方高尔夫人的梦想。 

 

2020年,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开始筹备成立高尔夫球学院。其是学校实施校企合作的举措之一,是学校大力实施质量立校、开放强校、特色亮校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学院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多元化的高尔夫技能提升需求,推动高尔夫球产业发展急需人才的培养和高端体育事业的发展。

 

 

蓝航高尔夫球学院致力打造成中国首家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的一个高尔夫升学平台。学业与高尔夫运动两者并抓,让文化学习与高尔夫球完美结合,以高尔夫人才培养为己任,向大众宣传高尔夫运动的同时,重点培养优秀人才走上职业道路。  

 

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同时开设中职与高职板块,教授孩子高尔夫知识。课程内容包含:高尔夫运动与技术、高尔夫运营与管理、高尔夫心理学、高尔夫规则与礼仪、高尔夫球场设计与建设、高尔夫赛事管理、球童学。通过两年时间学习让学员充分掌握相关的知识架构,有助于学员在实习单位无缝对接也帮助社会解决就业问题,帮助学员更好的发展。

  

 

高尔夫训练场:配套齐全,高尔夫练习最强体验

 

 

 

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东南角,一座高尔夫练习球场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整个球场草坪面积约为23116平方米,拥有高尔夫打击区30个、40个高尔夫真草打位、活动真草打击平台,高尔夫练习果岭,高尔夫训练沙坑等。 

 

 

 

场地的设计和建造,都是按照USGA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相关标准,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高标准。配备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动员训练休闲区等。完全建成后,将成为区内高尔夫培训教学体系,既全面又专业的综合性培训基地。形成高尔夫运动、高尔夫培训、教学、赛事等综合发展的格局,支持了学校建设,同时也为提升城市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9月17日:一杆进洞”等你来挑战

 

“Hole In One”是每一个高尔夫球手梦寐以求的最高境界,也是每一个球员最值得炫耀的资本。9月17日,在蓝航高尔夫训练场分设一杆进洞大奖,设有丰厚奖品等您前来挑战! 

 

 

球场还在持续建设完善中 

9月17日开放,敬请期待~ 

接下来我们会招募粉丝免费体验高尔夫

(黄梅深/文  网络/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