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21蓝航迎新现场|一见倾“新”是你 ,满“新”欢喜还是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8-30 10:14

摘要: 你跋山涉水而来,我满心欢喜守候终于在这夏末初秋时节与你相遇 8月28—29日蓝航2021级萌新们怀揣着熠熠生辉的梦想在不期而遇的美好中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你们满怀期待 我们倾情相迎 迎风飘逸的红色欢迎条幅,一排排遮阳帐篷,鲜艳的红地毯,醒目的道路指示图标……无不展现着蓝航人的热情。 火车站、汽车站、校门口……准备就绪的身影已经等候多时,心里满是对萌新们到来的期盼,热情迎接着一张




你跋山涉水而来,我满心欢喜守候

终于在这夏末初秋时节与你相遇

 

 

8月28—29日

蓝航2021级萌新们

怀揣着熠熠生辉的梦想

在不期而遇的美好中

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你们满怀期待  我们倾情相迎 

 

 

迎风飘逸的红色欢迎条幅,一排排遮阳帐篷,鲜艳的红地毯,醒目的道路指示图标……无不展现着蓝航人的热情。

 

 

  


火车站、汽车站、校门口……准备就绪的身影已经等候多时,心里满是对萌新们到来的期盼,热情迎接着一张张满怀无限憧憬与向往的新面孔。

  

控疫情  不可松懈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温、登记,志愿者不仅有饱满的热情,更有负责的态度,保证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让各位新生和家长都能放心!

 

 

 

 

签名墙 合影留念

 

 

  

进入校园后,新同学及家长们纷纷来到签名墙合影留念,为记录新同学入学第一刻的美好时光。

 

 

幸运抽奖 嗨翻全场

 

 

 

 

 

 

为了迎接小萌新们的到来,学校更是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定制版水杯、雨伞、钥匙扣和抱枕,萌新们可以现场参与到幸运抽奖环节。祝愿你的校园生活也和抽奖一样,时刻都充满着惊喜。

 


  

报到现场  井然有序

 

新生身份核验、递交报到材料、询问绿色通道、咨询学院事宜、一切井然有序。 


 

校领导深入报到现场,了解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进展等情况,要求各学院做好服务。

 

 

 

热情服务 加倍呵护

 

办理报到手续、转运行李、入住公寓……我们不怕繁琐,只怕不够细致。志愿者参用温暖的志愿服务筑起守护之墙,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食堂菜式多样,环境整洁,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每一道菜肴,让远道而来的萌新们随时能吃上可口的热菜热饭,让萌新们在蓝航的第一餐唇齿留香。

 

 

宿管阿姨欢迎每一个朝气蓬勃的新同学,细心交付的钥匙串,明净的“新窝”终于等来了她们的“主人”。

迎新首日,学校官方抖音号对迎新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12万人次,点赞达60万人次,评论数量为4500条。  


 

 


新的旅程即将开始,希望愿你们在人生新起点中

越山河奔赴梦想

以实干笃定前行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融媒体中心    黄梅深/文   覃东玉、陈忠杏、姜汇译、何厚恩、无人机学院/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