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扎实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01 23:36

摘要: 为引导新生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尽快了解新生活、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合理规划学习生活,8月29—31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引导新生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尽快了解新生活、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合理规划学习生活,8月29—31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安全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内容涵盖安全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图书阅览馆入馆教育、专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双证书毕业”、参观校园等6大方面内容。

 

 

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专业教育 

 

8月29日起,航空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无人机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航空信息技术学院、新雅学商学院、建工程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继以集中教育与分散教育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在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推动下,我校2021级新生逐渐了解蓝航,认识、融入蓝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科学规划学习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学习,锻炼专业意识和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职业生涯规划“双证书毕业”

 

通过入学教育,学校充分发挥了引航、护航、助航的育人功能,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全方位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学风、培育担当精神、提升综合素质,迈好成长成才的第一步。黄梅深、覃东玉/  覃东玉、唐哲、梁华到、周科成/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