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01 23:52

摘要: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崭新的晨光,迎来了全新的开始。9月1日清晨,两个热气球在蓝航校园缓缓升起,盘旋在空中,洋溢着一派热烈喜庆的氛围!红色艇身上的巨幅标语“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格外醒目。这一天,蓝航2021级新生迎来了开学第一会: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大会。 8时整,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崭新的晨光,迎来了全新的开始。9月1日清晨,两个热气球在蓝航校园缓缓升起,盘旋在空中,洋溢着一派热烈喜庆的氛围!红色艇身上的巨幅标语“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格外醒目。这一天,蓝航2021级新生迎来了开学第一会: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大会。

 

 

 

8时整,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副校长陆小丹、覃萍,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毕馨月、审计总监刘国英、人力资源部总监曾伟斌,广西泽霖博瀚文化学生军训基地负责人许小平,校长助理曾令松、覃玲媛出席大会。参训教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

 

 

执行副校长张利主持大会。

 

 

校长陈俊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致以亲切慰问。

 

 

 

他指出,2021级新生在党的百年华诞的历史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节点入学,意义深远。他表示,作为“强国一代”,同学们如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兑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是党和人民交给大家的“考卷”。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他向全体“新蓝航人”提出希望:涵养爱国情怀、塑造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养成良好习惯;认真勤学苦练、掌握一技之长。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磨练意志,展现勇毅之美、力量之美、秩序之美,用青春和汗水在校园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济与管理学院农辉辉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饱含深情地向新生诠释了“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提升技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军训基地负责人许小平先生讲话,他对承训教官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

 

 

参训学生代表、航空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黄丽明作为学生代表表决心,表示要在军训过程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出色的表现完成军训任务。

 


承训教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展示区域进行了新生军训科目展示。

 

 

 

校党委书记莫勤德为军训团授旗,军训团涂志宇总教官接旗。随后,涂志宇总教官向各营授旗。

 

 

 

 

最后,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宣布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至此,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1级新生,度过一段难忘的军训生活

大学之旅的第一站,你准备好了吗?

  

 黄梅深/   覃东玉、唐哲、黄梅深/   视频/丁海美、杨永基、梁华到、何厚恩、陈忠杏、姜汇译、何厚恩、周科成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