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电视台报道我校2021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01 23:18

摘要: 8月28-29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报到 8月30日晚,来宾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对我校迎新工作进行了报道。



 

8月28-29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报到

 

8月30日晚,来宾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对我校迎新工作进行了报道

 

广西蓝航:现场扫码+云直播 开学严抓疫情防控 

 

这两天,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注册报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学校特意安排新生有序错峰到校注册。 

 

 

记者看到,该校大门两侧摆放有防疫宣传展板和入校二维码。从来宾北站开来的接送专车停靠后,学生们下车有序排队扫码入校。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校长助理  曾令松:举全校之力来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该校还专门开设了网络直播平台,通过直播间提醒入学新生注意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该直播间仅在开播第一天,就有多达12万人次在线观看。

 

 

广西蓝航大一新生 小莫:我来自梧州,来到这个学校,我感觉环境非常好。

 

 

 

广西蓝航新生接待志愿者 小林:就是让大家感受一下我们学校的热情,还有学姐学长们的热情。(来宾电视台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