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职单招、高职对口再次征集志愿和综合评价录取进行中,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07 12:26

摘要: 为响应国家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教育厅桂招考委办〔2021〕58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高职院校对口中职招生再次征集志愿和综合评价录取工作。为响应国家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教育厅桂招考委办。



为响应国家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教育厅桂招考委办〔2021〕58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高职院校对口中职招生再次征集志愿和综合评价录取工作。为响应国家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教育厅桂招考委办。 


征集对象范围

 

 

 

1.2021年已经参加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而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2.2021年已经申报高职院校对口中职招生而尚未被录取的中职考生。

3.2021年普通高考成绩总分(含照顾分)80分(含)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报名方式 

 

参加我区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同时未申报我校且未被录取的高中、中职考生,2021年9月9日12:00前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s://www.gxltu.edu.cn或者“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官方公众号,点击报名入口,填写报名信息。

 

 


征集志愿时间 

 

9月13日10:00至9月15日10:00

 

 


志愿填报流程

 

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征集志愿,第一志愿填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校代码14574)以确保录取,30多个专业任选。

 

 


投档录取时间  

   9月16日至9月17日 


录取查询时间

 

9月18日后,考生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gxltu.edu.cn或者“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官方公众号,查询录取情况。

 

 


2021年招生专业

 


  

欢迎填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代码:1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