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我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2 18:25

摘要: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收硕果满神州。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我校于9月10日晚在来宾饭店举行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共计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晚宴在学校创始人洪今旭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向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教育教学付出的辛勤努力。会上,他回顾了建校初期的历程,并对陪伴学校走过7年时间的1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收硕果满神州。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我校于9月10日晚在来宾饭店举行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共计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晚宴在学校创始人洪今旭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向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教育教学付出的辛勤努力。会上,他回顾了建校初期的历程,并对陪伴学校走过7年时间的16名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迅速推进,教学质量逐步提高,招生就业成绩显著,校园建设有序进行……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我们蓝航人的努力和汗水。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丹心育桃李、俯身作人桥的奉献精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上表彰了16名陪伴学校走过7年时间的教职员工,感谢他们的不离不弃、无怨无悔、甘于奉献、风雨同舟。

 


 

晚宴现场,大家觥筹交错、品尝美食、尽情畅谈,其乐融融,气氛和谐。

 

 


 

 

晚宴穿插了趣味游戏、文艺表演以及一至五等奖的抽奖活动环节。现场氛围欢快无比,精彩的乐队表演、扣人心弦的中奖场面、逗趣互动游戏,把晚宴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带着荣誉和收获缓缓离场,教师节庆祝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每一位蓝航教师都会不忘初心,以本职工作为荣,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共筑蓝航更加美好的明天。

 

 

黄梅深 /   黄梅深、覃冬玉、韦豪爽、唐哲 /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