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09 01:15

摘要: 9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幕。本届航展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参展,展馆数量从上届的8个增加到了11个。大批新技术、新成果“全球首发、中国首展”,陆海空天电等系列全覆盖。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首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展。



9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幕。本届航展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参展,展馆数量从上届的8个增加到了11个。大批新技术、新成果“全球首发、中国首展”,陆海空天电等系列全覆盖。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首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展。

航展期间,我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办学影响力。此次航展学校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结合、教育成果等方面展示了作为航空高等职业院校的办学风采。

我校航空管理学院礼仪服务志愿者们为参观者讲解学校办学概况。

航展开幕式当天,学校创始人洪今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期间,我校与多家民航运输业、航空制造业、民航企事业单位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是我国唯一由中央人民政府批准、逢双年在珠海举办的综合性国际航空航天展览,属"国家行为",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特征。自1996年珠海举办首届航展以来,该展览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现已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国际盛会,跻身于世界五大航展之列,受到世界瞩目。



带你去看珠海航展开幕式飞行表演


   
航展怎么少得了精彩的飞行表演呢!28日上午,开幕式之后,航展期间的正式飞行表演拉开序幕。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率先进行了首场飞行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进行精彩的飞行特技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呼啸起飞。

“八一”飞行表演队进行飞行特技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进行飞行特技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六架歼-10表演机砺剑苍穹。

“八一”飞行表演队在空中留下彩色烟雾。

“八一”飞行表演队在空中留下彩色烟雾。

“八一”飞行表演队展示分组开花,双机对头交叉,六机同步横滚,四机编队横滚,五机水平开花等。

“红鹰”飞行表演队八架教-8教练机翱翔蓝天。

“红鹰”飞行表演队在空中拖出长长的彩色烟雾。

“红鹰”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帅气亮相。

“红鹰”飞行表演队八机钻石筋斗。从进入到改出,整个队形丝毫不乱。

“红鹰”飞行表演队进行飞行表演。

歼-20隐形战斗机在珠海航展上霸气亮相。

歼-20在2021珠海航展上进行空中表演。

歼-20进行飞行表演。

首次亮相中国航展的教-10教练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高级教练机。

“鲲龙”AG600携带9吨水从天而降,上演震撼一刻。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 黄梅深、摄影 / 黄梅深、飞行表演图文来源/澎湃新闻、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