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灵川县委组织部、来宾国投集团、来宾金投集团等单位到我校观摩党建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11 04:34

摘要: 10月9日下午,桂林市灵川县委组织部、来宾国投集团、来宾金投集团、中石化广西来宾石油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干部共50余人,分别在灵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丽,来宾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仕勇,来宾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忠,中石化广西来宾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潘国伟的率领下到我校观摩党建工作。校长陈俊伟、党委书记李昌陪同考察。



10月9日下午,桂林市灵川县委组织部、来宾国投集团、来宾金投集团、中石化广西来宾石油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干部共50余人,分别在灵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丽,来宾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仕勇,来宾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忠,中石化广西来宾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潘国伟的率领下到我校观摩党建工作。校长陈俊伟、党委书记李昌陪同考察。 

在校长陈俊伟、党委书记李昌的带领下,观摩团参观了“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主题展厅、蓝航候机厅党员先锋岗、党建工作展板、红色影厅等场所,实地考察我校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三心”党建工作法的特色、亮点及取得成效。李昌书记向观摩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对“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展厅内,浓厚的党建氛围吸引着观摩团成员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存。

通过实地考察,观摩团了解感受了我校实施守初心、汇同心、锻匠心“三心”党建工作法以及“校政融合、校校共建、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观摩团对我校“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增进合作,共享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助推党建工作再提升。


(来源 / 融媒体中心,编辑 / 黄梅深,摄影 / 覃东玉、唐哲、梁华到,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