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蓝航杯”迎新篮球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
本站
作者: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08

摘要: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角逐,11月12日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年“蓝航杯”迎新篮球比赛,迎来了收官之战!




比赛精彩回顾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角逐,1112日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蓝航杯迎新篮球比赛,迎来了收官之战! 

当晚19时,晋级决赛的学生男子组2019级航空管理学院1队、2021级经济与管理学院1队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桂冠争夺之战!哨声一响,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2019级航空管理学院1队凭借队员彼此的默契,率先进球,比分暂时领先。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2021级经济与管理学院1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全力追击。

双方球员你追我赶,进攻快、准、狠,看准篮筐,起跳投篮,哐当一声,精准命中篮筐。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最终,随着比赛的结束哨声响起,双方比分定格为59532019级航空管理学院1队赢得最终胜利。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副校长梁显春、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主任王麦玲、体育教研室主任罗祥新、体育专任教师邹秀秀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14支球伍从4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在学生女子组比赛中,2021级航空管理学院2队、2020级航空管理学院1队、2021级经济与管理学院1队分别获得学生女子组冠、亚、季军,2021级公共基础课教学部1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在学生男子组比赛中,2019级航空管理学院1队、2021级经济与管理学院1队、2020级航空管理学院2队分别获得学生男子组冠、亚、季军。2020级航空管理学院1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在教职工组比赛中,后勤代表队、附属中专代表队荣获教职工女子组冠、亚军,公共基础课教学部、附属中专代表队、招生处代表队荣获教职工男子组冠、亚、季军,教职工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蓝航杯迎新篮球赛的举办,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的同时,更进一步弘扬了我校发展学生体育运动的优良办学传统。广大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让我们一起回顾篮球赛精彩瞬间吧


(来源/ 融媒体中心、文字/覃东玉、摄影 / 记者团、编辑黄梅深、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