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长友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54

摘要: 1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长友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莫克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创始人洪今旭、党委书记李昌、副校长梁显春、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全程陪同调研。



11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长友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莫克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创始人洪今旭、党委书记李昌、副校长梁显春、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全程陪同调研。

廖长友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学生生活区、运动场、实训楼、“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主题展厅、蓝航机场实训基地等场所。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党委书记李昌分别就学校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过程中,廖长友部长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以及“创城”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黄梅深、摄影 / 覃东玉、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