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卫健委率队到我校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1-18 07:25

摘要: 11月17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兴宾区人民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一行10余人,在市卫健委机关党办韦庆主任的带领下到我校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钦镇热情接待了韦庆主任等人一行。



11月17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兴宾区人民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一行10余人,在市卫健委机关党办韦庆主任的带领下到我校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钦镇热情接待了韦庆主任等人一行。

 


参观学习交流团在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钦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主题展厅、蓝航候机厅实训基地党员先锋岗、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地点等场所。姚汉奇副书记、周钦镇副主任向参观学习交流团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校创新开展“三心”党建工作法、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介绍。参观现场,参观团成员就党建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我校“三心”党建工作法的特色给参观学习交流团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参观学习交流团成员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做法与成效极为赞赏。参观交流谋共进,相互学习促发展,我校也将抓住各种互相交流的契机,不断推陈出新,将党建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亮”!

                 (黄梅深/文  覃东玉、杨永基/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