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交流促发展 学习交流共提升|桂林、百色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1-19 14:28

摘要: 作为2021年全区民办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参观示范点之一,我校党建工作特色突出、亮点鲜明,吸引了许多党政部门、企业和学校党组织慕名而来,交流学习,共商党建发展之计。近三个月以来,桂林市灵川县委组织部、来宾国投集团、来宾金投集团、中石化广西来宾石油分公司等单位纷纷来校参观交流党建工作。本周,继来宾市委卫健委率市人民医院、兴宾区人民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校观摩学习之后,11月19日上午,我校又迎来了百色教育局率百色市各县(市)教育系统、桂林市委组织部率桂林市各县(市)委组织部及民办学校领导140余人分批到我校观摩交流党建工作。两批观摩交流团在副校长梁显春、校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党办副主任周钦镇及各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观摩了我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及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作为2021年全区民办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参观示范点之一,我校党建工作特色突出、亮点鲜明,吸引了许多党政部门、企业和学校党组织慕名而来,交流学习,共商党建发展之计。近三个月以来,桂林市灵川县委组织部、来宾国投集团、来宾金投集团、中石化广西来宾石油分公司等单位纷纷来校参观交流党建工作。本周,继来宾市委卫健委率市人民医院、兴宾区人民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校观摩学习之后,11月19日上午,我校又迎来了百色教育局率百色市各县(市)教育系统、桂林市委组织部率桂林市各县(市)委组织部及民办学校领导140余人分批到我校观摩交流党建工作。两批观摩交流团在副校长梁显春、校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党办副主任周钦镇及各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观摩了我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及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我校致力于打造党建品牌特色,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紧紧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在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激发党建活力,丰富主题活动,做强党建特色。党委成立后,学校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关注师生成长 服务学校发展 确保办学方向”理念,实施“守初心、汇同心、锻匠心”的“三心”党建工作法,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学校荣获自治区及来宾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来宾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党建观摩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校与众多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党建工作联系。我校与企事业单位之间将以交流学习为契机,结合实际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努力创设党建工作新载体,着力打造工作新亮点,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携手共进,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黄梅深/文   梁华到、唐哲/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