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赴合山市开展校园足球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57

摘要: 11月25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副校长、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长梁显春率领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韦洪广,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总教练、原国家足球队主力谢育新,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市场开发部经理、原国青队队长庞芝健、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教练孙策到合山市开展校园足球交流活动。



1125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副校长、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长梁显春率领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韦洪广,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总教练、原国家足球队主力谢育新,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市场开发部经理、原国青队队长庞芝健、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教练孙策到合山市开展校园足球交流活动。合山市副市长李东林,合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覃世煌,合山市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梁显春介绍了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以及蓝航足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与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同属一个管理团队统一管理,蓝航足球学校是广西目前唯一的学校与俱乐部合二为一,体教深度融合、培养文化+足球双优生的新型学校。同时表达了与合山市各中小学联合培养新队员,加强梯队建设,培养青少年队伍的合作愿景。
李东林副市长表示,合山市的校园足球具有一定的根基,支持广西蓝航足球俱乐与合山市展开校园足球合作,共同促进校园足球的发展。覃世煌局长介绍了合山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开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足球进校园意义非常重大,愿意与广西蓝航足球加强联系与合作,推合山市校园足球发展和足球文化普及,夯实校园足球基础,发现和培养更多本土足球人才。会上,双方就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青训点、足校教练入校指导、足球教练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交流会结束后,梁显春一行在覃世煌局长的带领下,深入到合山市上塘小学、合山市实验小学、合山市岭南民族初级中学3所学校,了解这些学校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并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指导他们的足球训练,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黄梅深、摄影 /黄梅深、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