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1-07 11:03

摘要: 1月4日,我校在天宫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左妮红教授作专题宣讲。学校中高层领导,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现场 

1月4日,我校在天宫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左妮红教授作专题宣讲。学校中高层领导,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聆听宣讲。校党委书记李昌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左妮红教授作题为《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她从“会议基本概况简介”“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为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确定召开二十大及党中央号召”“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深刻阐明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

 

左妮红教授作专题宣讲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全体党员、师生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昌书记讲话

 

宣讲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全会的精神主要体现在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全体党员及师生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梅深、覃东玉/文   覃东玉、韦豪爽/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