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安全培训专项检查组到我校开展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3-01 08:42

摘要: 2月28日下午,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自治区应急厅执法处等领导专家组成的全区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组在来宾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学校校长陈俊伟,执行副校长鲁明,校长助理、培训学院院长覃玲媛,培训学院副院长黄冲以及培训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座谈会

 

2月28日下午,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自治区应急厅执法处等领导专家组成的全区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组在来宾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学校校长陈俊伟,执行副校长鲁明,校长助理、培训学院院长覃玲媛,培训学院副院长黄冲以及培训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专家查阅资料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培训学院安全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安全培训管理制度、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培训场地及教学设施、学员培训档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专家组认同了我校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也为我校在矿山安全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优化建议和意见。

 

 

 

检查组专家实地考察特种作业理论培训教室 

 

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提高认识,精心谋划部署矿山安全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培训教师专业技能,增强培训针对性,提升培训效果,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矿山安全“教培考”工作规范化管理。(来源:融媒体中心   图文:黄梅深  初审:黄梅深  复审:覃玲媛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