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赴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开展技术技能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31 09:38

摘要: 为推动职业教育活动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特长、引导师生在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5月28日,我校航空管理系、航空机电工程系、附属中专组织师生志愿服务队赴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开展技术技能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为推动职业教育活动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特长、引导师生在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5月28日,我校航空管理系、航空机电工程系、附属中专组织师生志愿服务队赴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开展技术技能服务活动。 

 

 

 

航管系志愿服务队  

 

当天上午,我校航空管理系、航空机电系工程系、附属中专师生携带宣传展架、宣传手册和便民服务工具来到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在活动现场摆放桌椅和展架,设置摊位,通过讲解、服务等多种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职业教育政策宣传。   

 

 

  

职业礼仪、化妆技巧教学服务  

 

  

 

汽车日常保养知识宣传  


 

航空机电工程系、附属中专师生为社区居民讲解汽车日常保养知识,并为社区居民提供电脑、电器维护维修等服务。航空管理系师生为社区居民提供职业礼仪、化妆技巧教学等服务。志愿服务队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队合影 

 

本次职业教育便民服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好评。技术技能服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群众近距离感受了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彰显了职业技能创造幸福生活、成就美好未来的社会功能。同时,使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得到锻炼,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黄梅深 /   唐哲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