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校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12月26日,来宾市举行广西特产行销全国2019来宾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以歌舞等多种形式喜迎各地水果经销商助力本次活动。
12月17日电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透过微微的烛光,寿星们双手合十许下心愿,彼此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这便是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办学生集体生日派对的温馨画面。
12月12日晚,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的礼仪·崇左 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崇左市体育馆举行。
近日,笔者从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获悉,在12月12日举行的“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上,该校四名参赛学子分别荣获4个“最佳”奖项。
近日,记者从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获悉,在12月12日举行的“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上,我市4名参赛学子分别荣获4个“最佳”奖项,载誉归来。
11月30日,位于来宾市的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迎来一批特殊的新生。5000多名退役军人作为高职扩招新生,将在工程、无人机、航空机电、空中乘务、高铁、会计等专业进行学习。
11月30日下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2019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八千多名师生欢聚田径场,庆祝5332名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以下简称“四类人员”)入学,圆大学梦。
11月30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校园上空响起嘹亮的军歌,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场面异常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