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经济与管理系:展青春风采,现技能之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02 15:00

摘要: 按照我校职业活动周实施方案要求,同时结合系部的专业特色,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职业技能展示活动。



按照我校职业活动周实施方案要求,同时结合系部的专业特色,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职业技能展示活动。

 

 

5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学校南门天和一号教学楼平台开展了工程造价钢筋建模、会计点钞、茶艺技能、书法国画等技能展示,师生们化身“技术能手”,纷纷展示各自专业领域的“看家本领”。

 

 

 

当天上午10点整,在经济与管理职业风采区域,琴声悠扬、茶香弥漫、笔墨飘香…… 活动现场,身着旗袍的老师和穿着汉服学生们,展示了古筝、茶艺等古香古色的职业技能茶艺,书法、国画项目现场,师生现场书写展示,赠送字画,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观看,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作品更是让参观师生赞叹不已。

 

 

 

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展示了工程造价钢筋建模技能,会计专业学生展示了快速点钞技能、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展示了茶艺技能,以及开展的学生“第二课堂”书画技能,娴熟的手法,将平日里所学的专业技能一一展现。

 

 

5月29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赴来宾市博物馆进行导游服务技能展示。在来宾博物馆里,旅游管理专业一个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年轻“导游”,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异的口才,分别对来宾市博物馆五个展厅进行讲解,将来宾的发展历史、物质文化和精神文明生动地展现出来,吸引了前来参观的游客们,真正做到立足教学,服务社会。

 

 

 

职业风采展示活动展示了经管系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青春点燃梦想,技能成就人生。在“志存高远 光耀蓝天”校训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蓝航学子正在成长为能工巧匠,成长为能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黄梅深 /   覃东玉、姜汇译、陈浩 /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