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11 09:30

摘要: 6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实训楼党员活动室A205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副校长覃萍、学生工作处处长莫雅媛及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颁奖典礼。



6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实训楼党员活动室A205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副校长覃萍、学生工作处处长莫雅媛及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历时3天,共有17名辅导员参加。技能大赛紧紧围绕辅导员理论素养、业务知识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内容开展。

 

基础测试环节

 

谈心谈话环节

 

案例分析环节

 

经过基础测试、谈心谈话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吴音玲、航空工程学院韦广灯荣获一等奖,无人机学院黄欣、航空管理学院李年新荣获二等奖,航空工程学院梁利引、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小婷荣获三等奖,航空管理学院韦优贵、航空管理学院覃兰荣获优秀奖。

 

 

 

 

莫勤德书记为荣获一等奖的辅导员颁奖

 

覃萍副校长为荣获二等奖的辅导员颁奖

 

各院党支部书记为荣获优秀奖、三等奖的辅导员颁奖

 

覃萍副校长致辞

 

颁奖典礼上,莫勤德书记表示,本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是对我校辅导员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辅导员准备充分、沉着从容、应对自如,出色的表现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素质优良、功夫过硬的业务技能,体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莫勤德书记致辞 

 

同时,莫书记勉励辅导员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和学习型辅导员迈进,共创蓝航的美好明天和光辉未来。(韦书奎   覃冬玉、唐哲/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