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三期学生公寓开工建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6-15 04:04

摘要: 6月1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第三期学生公寓开工仪式。在校内建设工地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李昌,广西华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嫕、工程负责人汪亚华,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以及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各分管副校长出席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开工仪式由学校执行




6月1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第三期学生公寓开工仪式。在校内建设工地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李昌,广西华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嫕、工程负责人汪亚华,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以及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各分管副校长出席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开工仪式由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主持。 

 

 

陈俊伟校长在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三期学生公寓开工建设,代表着我校在蓬勃发展中迈出的又一大步。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学生与日俱增,我校二期学生公寓虽已全部交付使用,但仍不能完全满足学生的住宿要求。为顺应我校长期发展目标,不断优化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完善学生的生活条件,学校决定扩建第三期学生公寓。第三期学生公寓项目的实施,必将使我校住宿空间更为充裕、住宿条件更为优渥,规划布局更加合理,硬件设施更为完善。第三期学生公寓的建成,将有效缓解我校的住宿压力,提升学校的育人环境,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校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校长希望各参建方本着对学生和社会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确保学生公寓按时按质按量交付使用。

 

 

广西华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负责人汪亚华发表讲话。他向第三期学生公寓的建设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保证质量完成建设工程。

 

11时30分, 仪式现场礼花绽放醒狮欢腾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宣布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三期学生公寓正式开工。 

 

 

第三期学生公寓建成后可容纳近6000学生入住,将极大缓解学生住宿用房压力。第三期学生公寓的建成,将有效提升学校育人环境,便捷服务广大师生,优化利用校园公共空间,提升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师生科教学习及生活品质,对我校加快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来源:融媒体中心 图文:黄梅深 视频:梁华到 初审:黄梅深  复审:袁昌杰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