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57

摘要: 6月16日,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杭、主任科员钟建明、职建科负责人陈碧华,晋江职业中专学校书记黄源华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张秋霞女士、校党委书记李昌,人力资源总监刘丰,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孟凡、覃萍、曾令松接待了张杭一行。



 

6月16日,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杭、主任科员钟建明、职建科负责人陈碧华,晋江职业中专学校书记黄源华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张秋霞女士、校党委书记李昌,人力资源总监刘丰,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孟凡、覃萍、曾令松接待了张杭一行。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张杭一行先后参观了“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主题展厅、蓝航机场实训基地以及校园环境等场所。在“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主题展厅,张杭一行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党建工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在蓝航机场实训基地,张杭一行走进航空、高铁实训模拟舱、飞机维修区,无人机展示区、模拟驾驶体验区等,了解我校空中乘务、航空机电、无人机技术等专业的建设情况。

 

 

 

双方在蓝航候机厅贵宾室举行了座谈会,并一同观看了晋江市以及我校的形象宣传片。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对张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办学理念及发展模式作了介绍。张杭对晋江市地方产业化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明了为进一步拓宽劳动力引进渠道,缓解晋江技能人才供需矛盾,招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落地技工学校建设项目,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来意。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接下来,双方将持续密切沟通交流,统一工作思路,共同推进项目的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此外,到访嘉宾还与我校参会学生代表展开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张杭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附属中专准军事化管理班军事技能训练课程。  (来源:融媒体中心 图文:黄梅深   初审:黄梅深  复审:周钦镇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