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这场恳谈会很温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49

摘要: 为进一步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凝聚力量,共谋学校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6月15日,我校在实训楼A205举行“感恩有您”恳谈会。来自教学岗、行政岗位、工勤岗的70多名老职工欢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人力资源总监刘丰主持。




为进一步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凝聚力量,共谋学校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6月15日,我校在实训楼A205举行“感恩有您”恳谈会。来自教学岗、行政岗位、工勤岗的70多名老职工欢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人力资源总监刘丰主持。

 

 

 

洪今旭先生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老职工的关爱之情,感谢老职工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他勉励与会教职工要发挥作用、主动作为,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恳谈会上,老职工们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学校发展、管理制度、教育教学、教师培养、学生管理、福利待遇、职称晋升、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积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推进学校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强烈愿望。

 

 

 

恳谈会气氛热烈,洪今旭先生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将与会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和归纳。

 

 

恳谈会还对老职工进行了表彰,洪今旭先生一一为老职工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召开恳谈会倾听教职工心声,了解教职工诉求,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梳理恳谈会上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让教职工的声音成为学校发展决策的有力支撑,成为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有效途径,真正实现开门纳谏。(来源:融媒体中心 图文:黄梅深 初审:戴秀莲  复审:刘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