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航足校男足两大主力缺阵获亚军,女足初露锋芒勇夺亚军!
来源:
本6月18日,由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兴宾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承办的2022年来宾市第二届“蓝航·爱多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在我校圆满落幕。站
发布时间:
2022-06-20 11:01

摘要: 6月18日,由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兴宾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承办的2022年来宾市第二届“蓝航·爱多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6月18日,由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兴宾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承办的2022年来宾市第二届“蓝航·爱多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颁奖仪式现场

在为期三周的比赛中,蓝航足校男女足球队面对全市小学组15支男足、3支女足参赛对手,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自信自强、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在前期的多轮比赛中,蓝航足校男足一路过关斩将,比分一直远远领先于其他队伍,以不败战绩杀入决赛。

 

 

小学组男足决赛现场 

 

在决赛中,蓝航足校男足与实力强劲的来宾市实验小学狭路相逢,蓝航足校男足在两大主力队员缺阵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双方势均力敌,将比分打平。双方进行点球,但最终以点球惜败对手,比赛中小负对手,与冠军失之交臂,仅获得亚军。蓝航足校女足和祥和小学女足决赛也相当激烈,最终获得亚军。

 

 

作为学校与俱乐部合二为一、体教深度融合的新型足球学校,本次联赛是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自成立以来,首次组队参加的市级比赛。本次联赛中,蓝航男女足虽然组队不到一年时间,但小球员们在比赛场上的表现不俗,无论是意志拼抢的演绎,还是技战配合的雏形,均赢得场外阵阵喝彩和掌声。

 

 

 

良好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学校有标准化足球运动场地,更有一支以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为依托的足球师资队伍,每个班级每周有固定的足球课,实现足球课程全覆盖。备赛期间,教练员充分利用足球课、课外活动等时间对男女足球队进行持续性的科学训练。

 

 

作为一支校园足球的新军,在本次中小学校园足球赛中,蓝航足校男、女足队员的球技和比赛实战能力均得到较大提升,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图片:潘思成、玉永科、潘宣姜 、曾麒航、彭越  初审:黄梅深  复审:梁显春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