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云南泛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18

摘要: 6月22日下午,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副总裁李中东,云南泛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启、质量经理张毕武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孟凡、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姚汉奇接待了李中东一行。



6月22日下午,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副总裁李中东,云南泛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启、质量经理张毕武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孟凡、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姚汉奇接待了李中东一行。

 

 

双方在蓝航候机厅贵宾室举行了座谈会。孟凡副校长对李中东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是一所航空特色鲜明的院校,云南泛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CCAR-147培训机构。期望双方能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利用双方优势共同推动蓝航CCAR-147培训机构成功组建及快速发展。

 

 

李中东副总裁介绍了云南泛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与机务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他希望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在共同组建蓝航CCAR-147培训机构的初步共识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交流,推进正式合作落地。

  

 

座谈会后,云南泛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组织了宣讲会,航空工程学院及无人机学院学生聆听了宣讲会。张毕武经理详细介绍了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试培训内容,同时针对机务维修行业体系及薪酬架构进行了普及。学生们踊跃发言提问,并得到张毕武经理耐心且专业的解答。

 

通过此次云南泛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的宣讲,相关专业学生对于航空维修行业的认知得到了提升,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变得更加清晰。 

 

 

云南泛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CCAR-147培训机构。该机构同时具备:维修人员执照培训、机型培训、发动机培训等项目的培训能力。CCAR-147培训机构是由国家民航局批准,培训学员考取《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从事航空器维修人员培训的专门机构。(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文字:张亮昌、李君朴  图片:梁华到、陶如秀  初审:黄梅深  复审:孟   凡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