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广西赛区)进行时|蓝航足球小将绿茵场上展风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8-05 18:35

摘要: 8月2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广西赛区)在我校正式拉开序幕。在本次比赛中,去年9月刚建校的蓝航足校派出4支队伍分别参加U9组、U10组、U11组、U12组4个组别的比赛。目前,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广西赛区)赛程已过半,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蓝航足球小将们绿茵场上的风采吧。 赛场上,蓝航足球小将们一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留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比赛中有输有赢,组队不足半年的蓝航足球小



8月2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广西赛区)在我校正式拉开序幕。在本次比赛中,去年9月刚建校的蓝航足校派出4支队伍分别参加U9组、U10组、U11组、U12组4个组别的比赛。目前,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广西赛区)赛程已过半,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蓝航足球小将们绿茵场上的风采吧。

 

赛场上,蓝航足球小将们一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留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比赛中有输有赢,组队不足半年的蓝航足球小将们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不屈不挠,凭着坚定的信念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足球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

 


 

 

“好球!好球!”“加油!加油!”在8月3日举行的U12组别第二轮比赛中,来宾蓝航足校与玉林市双方大打对攻,进球你来我往,过程跌宕启发。最终,蓝航足校55号比拉力和56号伊斯肯达尔打进闭场比赛的关键球,使得来宾蓝航足校7:3战胜钦州贝力。整场比赛,55号比拉力打进球4个,56号伊斯肯达尔3个球。而在在U11组第二轮比赛中,来宾蓝航足校8:0战胜玉林市。

 


 

蓝航足球小将用热血点燃远航的梦,在这个夏天用激情唤醒青春的蓬勃,愿蓝航足球小将们保持韧劲,越战越勇,在比赛中突出重围,创造佳绩。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图片:梁华到、韦豪爽、唐哲  初审:黄梅深  复审:梁显春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