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05

摘要: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着力提高学工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我校于8月23日在实训楼党员活动室A205举行2022年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校长陈俊伟、副校长陆小丹、人力总监刘丰、学工处领导和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及33名辅导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着力提高学工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我校于8月23日在实训楼党员活动室A205举行2022年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校长陈俊伟、副校长陆小丹、人力总监刘丰、学工处领导和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及33名辅导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学工处处长莫雅媛主持开班仪式

 

 

副校长陆小丹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

 

辅导员代表韦广灯上台发言

 

在开班仪式上,校长陈俊伟对辅导员队伍建设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信念;正确的理想信念是教书育人、播种未来的指路明灯。二要有道德情操,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辅导员是学生道德修养的镜子,应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把正确的道德观传授给学生。三是要有仁爱之心,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校长陈俊伟在培训班上致辞

 

此次培训为期2天,共有33名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辅导员在思想上有所提升,能力上有所进步,作风上有所改进。最后,预祝本次辅导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