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魅力夜蓝航,尽享欢乐时光|蓝航大学生创业平台试业运营啦!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9-05 11:27

摘要: 灯光点点,灿若星河,歌声萦绕,舞姿酷炫;物品琳琅满目,人潮熙熙攘攘。9月1日晚,位于我校高尔夫球练习场旁的蓝航大学生创业平台正式试业运营,这标志着蓝航大学生创业平台正式成立,也标志着蓝航大学生创新创业打开新的局面。



 

 

灯光点点,灿若星河,歌声萦绕,舞姿酷炫;物品琳琅满目,人潮熙熙攘攘。9月1日晚,位于我校高尔夫球练习场旁的蓝航大学生创业平台正式试业运营,这标志着蓝航大学生创业平台正式成立,也标志着蓝航大学生创新创业打开新的局面。  

 

 

 

 

进门左侧,排列整齐的大学生创业摊位一字排开,摊位上摆放各式饮料、零食小吃、手工艺品……摊位在五颜六色的LED星星灯的点缀下显的格外唯美浪漫。“我今天在这里卖的是柠檬茶、海鲜,目前已经卖出了25杯柠檬茶和5盒海鲜,第一次摆摊有点放不开,但当第一次尝试成功后就能够放开去做了。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创业实践平台。”学生摊主陈同学说到。 

 

 


 

试业当晚,精彩的乐队演奏和动感的舞蹈表演在创业平台中间的圆形舞台上轮番上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为大学创业平台的试业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创业平台现已基本完善,我们致力于打造集文化、休闲、创意、创业四位为一体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同时也为蓝航师生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蓝航大学生创业平台负责人说到。 

 

 

 

蓝航大学生创业平台是我校一次新的尝试,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低成本、开放式的创业平台,让更多学生的创意变成现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校园创新创业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视频、图片:陈忠杏、何厚恩、姜汇译、唐哲 初审:黄梅深  复审:陶正杰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