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9-07 17:01

摘要: 9月6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孟凡、曾令松接待了到访嘉宾。



9月6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孟凡、曾令松接待了到访嘉宾。

 

三方在蓝航候机厅贵宾室举行了座谈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对各自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孟凡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背景,随后三方围绕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人才互聘互用、教材合作编写、资源平台共享等话题展开广泛交流。最终,三方达成了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培养航空相关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初步共识。

 

 

座谈会前,到访嘉宾参观了蓝航候机厅。


 


据悉,深研院作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华南地区唯一的产教融合平台,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围绕航空、民航、通航以及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国际化人才、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形成鲜明特色,融入珠三角产业与市场化运营机制,建设成为一流的航空航天特色研究院,不仅支撑南航“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又服务于深圳以及华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助力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带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的微观加工高端设备公司,为集成电路和泛半导体行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高端设备和高质量的服务。(来源:校内机场办公室  文字:卢御寒  图片:姜汇译  初审:黄梅深 复审:孟   凡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