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应急科普实训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9-10 09:45

摘要: 9月9日上午,来宾市应急科普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来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宁家羚,来宾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廖双建、兴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谭春燕,我校副校长刘丰、科普研学中心主任李一汉出席仪式。



9月9日上午,来宾市应急科普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来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宁家羚,来宾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廖双建、兴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谭春燕,我校人力资源总监刘丰、科普研学中心主任李一汉出席仪式。

廖双建副局长仪式上讲话时表示,感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提供场地开展应急科普活动。针对各类突发的应急处置,我们作为业务部门也好,作为社会公众也好,学习应急逃生自救技能是必要的。对社会公众开展突发事件安全意识、应急、逃生、避险的技能的培训和教育,成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这是我们开展应急科普活动的重点。希望通过应急科普活动以及相关部门参与应急科普宣传的活动,能够给社会公众能够带来更多的应急安全的支持。

刘丰副校长对来宾市应急管理局以及来宾市科协对基地在建设过程当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来宾市应急科普实训基地,我们一定履行好基地的相关职能,针对来宾市各类学校的学生,开展沉浸式应急科普体验。相信在来宾市应急管理局以及来宾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之下,基地一定会越办好。

仪式上,来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宁家羚和我校副校长刘丰为基地揭牌。未来,在来宾市应急管理局以及来宾市科协的领导下,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基地优势,加强安全科普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体验活动,力争在基层安全普及领域发挥价值,做出更大贡献,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一同观看了科学表演秀,参观了蓝航航空科普展厅,观摩了航模飞行表演,体验了科普游戏和科技互动项目, 共同制作中秋节花灯。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图片:唐哲、潘水钦  初审:黄梅深  复审:李一汉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