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蓝航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13 10:00

摘要: 11月10日晚上19:30,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11月10日晚上19:30,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李昌,执行副校长鲁明,副校长覃萍、曾令松、刘小飞,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人力资源总监刘丰以及全体师生相聚田径运动场,一同观看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晚会在精彩欢腾的《四狮报喜》中拉开了序幕,四头狮子在欢腾的锣鼓中跳跃翻滚,活灵活现的表演得到了现场师生不断叫好。晚会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个人带来歌曲、舞蹈、走秀、展示等精彩节目,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乐队演奏《追梦赤子心》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激荡人心的旋律,把筑梦少年的赤子心体现得淋漓尽致。


乐队演奏《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新生们犹如一颗颗闪闪发光星星,汇聚在蓝航这个大家庭中,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舞蹈《象山水月》

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


礼仪展示《空乘礼仪展示》

空乘礼仪操大方得体,动作利落整齐,体现了民航人高雅端庄的服务仪态与温和亲切的服务态度。


歌曲《我是如此相信》

霓虹灯闪,迎上点点星光,歌声悠扬,响彻各个角落。


舞蹈《sky》

古典的优雅,纱裙的美感,现代舞步的力量,无不彰显了蓝航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现代舞《幼教YYDS》

动感十足,凸现青春,本色活力,无限激荡青春热血。


T台走秀《个性时装秀》

灵动与时尚结合,跟着韵律的音乐,走出了昂扬的姿态,瞬间燃爆全场。

 

舞蹈《山歌好比春江水》

伴随着音乐响起,他们翩翩起舞,带着对民族山歌的热爱,展示了青春的盎然与活力。


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

高亢嘹亮的嗓音,像一颗颗玉珠落在我们的心弦,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消防展示《蓝焰之光》

在水火间穿梭,于危难中奔跑,逆行的英雄,义无反顾地守护着万家灯火。


舞蹈《山歌情》

舞蹈的动作潇洒干净不失高雅,不仅展示壮族的民俗风情也展示了蓝航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唱《把一切献给党》

他们用饱满的激情激昂的歌声,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爱党、爱国的热情。


现代舞《有我》

欢快轻盈的翩翩舞步,恣意狂欢的怦然节奏,带着青少年心中的干净纯粹用热爱呈现最美好的舞台。

 

最后,晚会在校歌《一起飞》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师生放声高歌,激情满怀唱出蓝航人的豪情壮志。

 

新梦想新征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刘广燕     视频:潘宣姜  潘思成  姜汇译  陈忠杏     图片:李昌、梁艳梅 、陶荣张 、玉永科 、 梁善欣、 陈永豪、 潘锦星 、梁湘湘     初审:黄梅深    复审:梁媛媛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