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出线!广西蓝航晋级中冠总决赛淘汰赛争夺冲乙名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15 11:58

摘要: 11月14日下午,2022中冠总决赛贵港赛区小组赛在贵港九凌湖训练基地进行第七轮比赛,广西蓝航击败福州恒星,以1:0赢下了2022中冠总决赛小组赛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获得贵港赛区积分榜第四的成绩,成功进入中冠总决赛淘汰赛,继续争夺冲乙名额。



11月14日下午,2022中冠总决赛贵港赛区小组赛在贵港九凌湖训练基地进行第七轮比赛,广西蓝航击败福州恒星,以1:0赢下了2022中冠总决赛小组赛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获得贵港赛区积分榜第四的成绩,成功进入中冠总决赛淘汰赛,继续争夺冲乙名额。


在这场出线关键赛中,两支球队精英尽出,二转多位强援悉数出阵,上演精彩比拼。比赛上半场,广西蓝航多次发起进攻,两支球队互不相让;在比赛32分钟阶段,王昊智直接任意球破门,为球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首发,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至上半场结束,广西蓝航以1:0获得暂时领先。

比赛下半场,广西蓝航持续发力,多次发起进攻并解围福州恒星攻势,将比分维持至比赛结束。最终,广西蓝航以1:0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据悉,广西蓝航实力雄厚,在原有强势阵容的前提下,新增了有中超、中甲丰富职业经验的庄佳杰、张晨龙、王昊智3名优秀球员,为球队征战本次赛事打下了坚实基础。

 部分场次排名

球队主教练谢育新表示:“总决赛开始至今,我们球队有胜利有败,但我们始终保持不变的信念,一直以顽强的斗志去拼搏、去打每一场比赛。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我们球队的优势,全力以赴淘汰赛,力争取得理想排名并成功拿下冲乙名额。”

 11月17日,2022中冠总决赛淘汰赛将在贵港九凌湖足球训练基地开赛,届时广西蓝航将对战长春申华,让我们一起期待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2022中冠联赛总决赛淘汰赛阶段赛程。

 

(来源: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   图文:黎小玲   部分图片来源中冠联赛报道微博   初审:黄梅深   复审:梁显春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