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专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15 15:22

摘要: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11月1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专题活动。支部书记何雯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11月1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专题活动。支部书记何雯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原原本本学习了报告原文,并围绕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加强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全面提高工作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字:郑玉馨   图片:安   宁   初审:黄梅深   复审:周钦镇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