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经彩杯”迎新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15 15:15

摘要: 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释放热情的舞台,以篮球之名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全员健身”的氛围,进一步激发经管学院学子的运动热情;以“球”会友,增进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和感情,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举办了“经彩杯”迎新篮球赛。比赛时间从11月11日至17日,为期一周。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彩杯”迎新篮球赛开幕式

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释放热情的舞台,以篮球之名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全员健身”的氛围,进一步激发经管学院学子的运动热情;以“球”会友,增进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和感情,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举办了“经彩杯”迎新篮球赛。比赛时间从11月11日至17日,为期一周。

双方队员赛前合影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通过比赛充分发扬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是让同学们了解体育、感受体育 、热爱体育、激发学生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和阳光的心态。

比赛激烈进行中

在赛场上,每支队伍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场比赛,以积极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努力拼搏,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篮球应声入框,飞驰的篮球,代表着他们对运动的热爱,连贯的动作,标志着他们必胜的信念。目光如炬,是他们的信念;汗流浃背,是他们的胜果。

比赛激烈进行中

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各位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精彩的篮球赛充分展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揭开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新篇章。希望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热爱和坚持与付出的精神,成功永存于心。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韦有鹏   图片:潘思成、潘宣姜、陶荣张、玉永科等(记者团)   初审:黄梅深    复审:张家诚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