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乙成功!来宾第一支职业球队诞生——广西蓝航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21 15:13

摘要: 11月20日,2022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总决赛淘汰赛第二轮比赛战幕拉开。广西蓝航2:1战胜福州恒星,获得本次赛事第三名,成功拿到2023年中乙联赛参赛资格!



11月20日,2022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总决赛淘汰赛第二轮比赛战幕拉开。广西蓝航2:1战胜福州恒星,获得本次赛事第三名,成功拿到2023年中乙联赛参赛资格!

双方首发阵容(图片来源:中冠联赛报道微博)

本赛季的中冠联赛中,广西蓝航先在小组赛中三胜三平一负获得贵港赛区小组第四,从而进入十强。在11月17日的淘汰赛一轮中大胜长春申华,成功闯入淘汰赛第二轮,和福州恒星争夺冲乙名额。

广西蓝航   VS    福州恒星

本场比赛中,广西蓝航安排罗添担任队长,姬向争司职门将,庄佳杰、王昊智、张晨龙、陈泽文、姚彬、周子恒、李灵威、罗添、饶伟全、杜冠阳等球员首发登场。比赛上半场,双方你争我抢,奋力冲刺,但均未能进球,半场比分维持在0:0。

 下半场第66分钟,福州恒星率先打进一球,将比赛平衡打破,比分0:1;至78分钟,广西蓝航9号庄佳杰带球进攻,在禁区被福州恒星球员在身后踢倒,并因此得到点球机会,庄佳杰亲自操刀主罚,皮球应声入网,比分1:1,广西蓝航顺利扳平比分。下半场补时阶段,第90+3分钟,广西蓝航19号周子恒禁区破门进球,比分2:1,广西蓝航扩大比分。最终,广西蓝航:2:1战胜福州恒星,成功冲乙!

精彩进球瞬间(图片来源:中冠联赛报道微博)

新篇章

至此,来宾足球迎来了新的篇章,诞生了第一支职业足球队伍。广西蓝航主教练谢育新说:“我们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冲乙,目前是已经实现了今年的既定目标,是可喜可贺的。接下来,我们的主要精力是集中在2023年的中乙联赛,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2023年,广西蓝航将征战中乙联赛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   文字:黎小玲   图片:中冠联赛报道微博    初审:黄梅深    复审:梁显春     终审:汤曼萍